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党支部“四个坚持”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6-28 03:08   访问量:

 

继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动员大会后,该局机关各党支部积极筹备、精心安排,通过“四个坚持”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活动。

 

一是思想认识上坚持高度统一。各党支部深刻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务必要抓好学做结合、以学促做,推动学教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学”得深入,“做”得扎实。

 

二是部署行动上坚持有力推进。各党支部在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列出任务清单;并严格按照工作指导手册的要求落实步骤,开展好专题党课、专题大讨论、民主评议党员等系列活动。

 

三是沟通协调上坚持有序顺畅。在局“两学一做”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安排下,各党支部按要求及时将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汇总上报,保障各项工作上传下达、有序顺畅。

 

四是学教内容上坚持形式多样。各党支部积极结合干部实际和业务实践,综合运用多种形式,开展支部党课、学习讨论等学教活动。目前,已有多个支部尝试性地开展了“情景式党课”或是建立QQ群、微信群互动交流,取得良好的学习成效。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