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市计量所学习贯彻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10-12 03:33   访问量:

1010日下午,苏州市计量测试研究所党总支书记张俊峰在中层干部月度例会上组织该所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认真学习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张俊峰组织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市委书记周乃翔在工作报告中总结的过去五年苏州改革发展的成果和报告中明确的今后五年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任务,以及市局王庆煊局长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向苏州质监系统党员干部提出的四个方面的要求。

这是市计量所第二次集中组织学习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927日,该所所党总支副书记黄向阳在全所党员大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本次党代会精神。

接下来,市计量所还将在党小组会议上分组组织党员学习本次党代会精神。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将该所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以党代会精神引领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苏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做好计量技术保障。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