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市计量所两个党支部召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1-23 01:34   访问量:

根据《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方案》(苏组通〔201685号)要求,123日下午,苏州市计量测试研究所第一、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2016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上,市计量所第一、第二党支部书记从严格对照要求规定动作落实到位、注重学习形式自选动作创新推进、紧密结合实际学习教育落地见效等三个方面向支部党员通报了2016年该所党建工作特别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情况,介绍了支部2016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情况。两个支部各有名党员在会上围绕“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这一主题,进行了微型党课授课。

市计量所党总支书记张俊峰、副书记黄向阳分别参加该所两个支部的组织生活会,对党课进行了点评,并从坚持学习教育提升党性修养、坚持严于律己永葆政治本色、坚持根本宗旨发挥模范作用等三个方面对各自支部党员2017年的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