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市质监局参加市级机关“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28 10:26   访问量:

325日,苏州市级机关工委在姑苏区友联公园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市质监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在职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服务内容涉及政策法规宣传、业务咨询,以及医疗保健、法律援助、婴幼儿保育教育等,更加突出了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市质监局的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免费为市民检定维修家用血压计、发放质量手册和计量文化卡片,并对市民生活中遇到的各类质量问题进行解释答疑。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