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市计量所党员积极参加“廉石之光•两准则四条例”在线学习活动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5-18 02:56   访问量:

  5月10日至6月30日,苏州市纪委、市级机关工委等联合举办“两准则四条例”在线学习活动,我所党总支组织党员积极参加该项活动。

  通过组织参加在线学习活动,使我所党员加强了对《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规章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加深了认识,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