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市计量所志愿者参加“晚报进社区 服务送万家”活动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6-06 04:13   访问量:

为深入推进“六个一”大走访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为基层百姓提供精准服务,把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528日,2017年苏州市“晚报进社区 服务送万家”大型公益活动在桂花公园正式启动。该项活动由市文明办指导、苏州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姑苏晚报承办,邀请和老百姓生活关系密切的机关部门、品牌企业,到苏州主要的社区巡回组织上门服务。

市计量所医疗检测室的4位志愿者参加了启动活动,现场为市民免费检定、维修家用水银式血压计,免费校准手臂式电子血压计。在当天的活动中,共接待近200位市民,检定维修各类血压计264台件。

今年的“晚报进社区 服务送万家”活动以苏州主城区20个大型社区广场为地点,覆盖近200个居民小区,全年计划举办30场。市计量所医疗检测室的志愿者将全程参加该项活动,上门为市民带去实用、实惠、实际的服务。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