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市计量测试院各党小组组织开展8月份小组学习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8-09-11 03:09   访问量:

  近日,市计量测试院四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开展小组集中学习。院党总支书记张俊峰、副书记黄向阳以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小组的学习讨论。


  在本月的组织生活中,四个党小组有的组织学习了人民日报8月8日刊发的“宣言”文章《风雨无阻创造美好生活》,有的组织学习了《爱国,奋斗,建功立业!习近平@知识分子》一文,有的组织党员以相互领读的方式学习了《党员应知应会基本读本》。还有党小组组织党员观看了微电影《熊猫的心愿》,并进行了讨论。


  张俊峰在参加第三党小组学习时,要求党员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学习思考中不断提升个人的意识形态能力。黄向阳在参加第二党小组学习时,要求党员重视每月的组织生活,并积极参加学习讨论。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