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市计量测试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16 10:58   访问量:

  7月8日至12日,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组织49名党员赴福建古田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班,带领党员干部打牢守初心、践使命的思想根基。

      古田是我党确立思想建党、政治建军原则的地方,是我军政治工作奠基的地方。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书记张俊峰在培训班动员讲话中要求该院党员沉下心来、寻根溯源,真正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把培训学习中感悟到的红色革命精神转化为坚定信仰、砥砺党性、忠诚履职的实际行动,为下一步单位高质量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市计量测试院参训党员认真聆听了古田干部学院张雪英教授所作的《红色闽西与中国革命》专题党课,来到古田会议会址、红军长征第一村、中央苏区第一模范乡等革命遗址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参观了古田会议纪念馆、瞿秋白烈士纪念馆和杨成武纪念馆。通过学习,党员们重温了我党、我军的光荣历史,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接受了思想洗礼。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