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市计量测试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9-07-18 09:27   访问量: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近日,市计量测试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支部党员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为主题教育在单位正式开展打基础、做准备。

      活动中,该院三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计量工作实际,进行了专题党课授课,解读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为支部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了思想动员,提出了工作要求。支部部分党员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以党课的形式分享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深刻认识。
  活动现场还进行了2019年党员“多读书•读好书”活动的赠书仪式和“学习强国”知识竞赛的支部预赛。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