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第十一支部开展消费教育进大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基层处  发布日期: 2019-09-09 12:58   访问量:

 

为加强大学生消费知识的普及和宣传,引导其树立科学、理性的消费观,9月8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第十一支部的党员们走进苏州大学开展消费教育进校园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第十一支部的党员们与苏大新生们亲切沟通,向新生们讲述了当前大学生消费的几种常见陷阱和误区,并现场接受新生们的消费维权问题咨询,对有消费问题的学生们给予帮助和解答。同时,党员们还为大学生们送去了《江苏省消保条例》、大学生消费手册、电商法十大亮点手册、2018年度消费投诉十大案例等法律法规及宣传材料,提高大学生们的消费维权意识。

下一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第十一支部的党员们将开展消费教育社区行活动,将消费知识带到社区消费者身边,提高社区消费者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营造良好消费教育环境。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