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苏州市纤维检验院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5 05:12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光福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牢记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纪念馆分三个篇章,展现了新四军太湖抗日游击支队初建、重建、扩建时期的曲折历程。馆内不仅陈列了新四军战士用过的生活用品、作战工具、信件等,还再现了抗战时期的芦苇沟、通信船以及联络站等,看完这些,党员们都说就像身临其境,仿佛回到了当年的新四军冲山抗战时期。

随后,在初心馆全体党员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党支部周小进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大家面对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誓词内容虽短,但内涵丰富,让每位党员都重温了入党时的满腔激情和崇高追求,又一次受到了深刻的革命洗礼。

下一步,院支部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用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更严的尺子检视反思自己、更大的勇气改进提高自己,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政治品格、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把主题教育成效投入到工作中去。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