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
市计量测试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讨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1 10:14   访问量: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10月28日下午,市计量测试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组织支部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集中讨论。

讨论中,每个支部的党员都结合学习感悟、立足工作实际 ,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踊跃发言,既重问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也畅谈了自己的努力方向。会上,还集中观看了《榜样4》,进行了主题教育微党课授课,宣讲了身边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分享了参加主题教育的学习体会。

此次集中讨论,主题鲜明、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了市计量测试院党员的党性观念,铭记了初心使命,凝聚了思想共识,清晰了奋斗目标,为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打下了基础。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