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场监管专题>知识产权工作
江苏启动2019年度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评选工作
来源: 市监局  发布日期: 2019-04-01 12:00   访问量:

日前,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和江苏省教育厅联合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江苏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通知》,启动2019年度江苏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评选工作。2019年度拟新认定10所省级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局、教育部关于《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方案》,培养中小学生的创新精神和知识产权意识,江苏省知识产权局、江苏省教育厅自2017年联合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工作,目前江苏省已累计认定省级知识产权试点学校40家。近两年来,江苏积极组织中小学开展各类知识产权实践活动,为学生发明创造、文艺创作和科学实践提供施展平台,极大推动了知识产权教育在中小学生中的普及和推广,通过“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促进了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提升。(江苏)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