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场监管专题>知识产权工作
苏州市政府表彰2020年度优秀专利奖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1-08 09:55   访问量:

日前,苏州市人民政府颁发表彰决定,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的“一种稳定的抗VEGF抗体制剂及其用途等20件专利获得“2020年度苏州市优秀专利奖”。这些获奖的专利涉及生物医药、钢铁制造、电器工程、环保科技等多个方面,每一项专利都是企业知识产权实力的体现。


苏州市优秀专利奖由市政府设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实施,每年组织一次评选,分为一等奖和二等奖,分别给予10万元、3万元的奖金。是苏州市深入贯彻《中共苏州市委、苏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建设知识产权强市的意见》,为激励发明创造,推动专利技术转化实施而设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并向国家、省级专利奖不断输送优质参评项目。近年来通过苏州市优秀专利奖的评审向国家、省级专利奖输送参评项目,累计获得中国专利奖152项,其中含有4项金奖,2项银奖。获奖项目总量居全省第一。极大的激发了创新主体的创新参与热情,为推动苏州市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