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场监管专题>知识产权工作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局长徐聪调研苏州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5-18 03:07   访问量:

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副局长徐聪一行来苏州调研创新主体知识产权工作

徐聪副局长一行参观调研了江苏固德威电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南大学苏州医疗器械研究院徐聪副局长对苏州创新主体的知识产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苏州在深化知识产权领域改革创新、加快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方面提供了有益经验,希望苏州知识产权工作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产业规划的有效衔接,更好地为区域知识产权创新、管理和运用提供服务。

接下来,苏州将根据徐聪副局长的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局知识产权工作部署,实施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程,建立入库培育、梯队建设、动态管理的知识产权强企培育工作体系,重点培育一批知识产权优势明显的行业龙头企业。加强企业分类培育,按产业类别精准施策,大力提升企业知识产权综合实力。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