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新闻
田世宏参加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第123届理事会会议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2-27 05:10   访问量:

国际标准化组织(ISO)第123届理事会会议于2月20日至22日在瑞士召开。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国家标准委主任田世宏作为ISO中国国家成员体主席和常任理事国代表,率团参加了会议。

本届会议研究了公共基金管理政策、成员数据保护政策、风险管理框架、治理审查方案,审议了公开咨询、可持续发展、机器可读标准、量子技术等重点项目方案及其实施进展,研究了ISO技术管理副主席、财务副主席、司库等续任事宜。理事会期间还举办了人工智能和商业模型等两场专题研讨会,田世宏深入参与会议讨论并提出中国意见建议,得到ISO秘书长和参会代表的高度认可。

会议期间,代表团还拜会了我驻世贸组织使团、常驻联合国日内瓦办事处和瑞士其他国际组织代表团,与ISO、IEC主席和秘书长,以及英国、美国、法国、德国、韩国等十余个理事会成员举行多场会谈,就加强文化遗产保护等领域标准化合作、完善国际标准组织治理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