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从严执纪正风、带头廉洁从政专题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0-25 11:06   访问量:

10月中旬,市市场监管局围绕“从严执纪正风,带头廉洁从政”主题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专题学习由学习会议和现场学习两部分组成。学习会议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蒋亚亭主持,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施卫兵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坚决反对四风、坚持反腐无上限全覆盖、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启兴从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内生动力、强化宗旨意识牢牢把好政治方向、着眼破解难题持续提升服务能力、注重实事求是奋力打造扎实作风、坚持抓铁有痕不断锤炼清廉素质等方面进行了领学。在现场学习中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参观了苏州冯梦龙廉政教育基地,党员领导干部将以史为鉴、检视自身,以此次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为契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自觉抵制不正之风,永葆共产党员廉洁本色。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