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市计量测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04 10:15   访问量:

1028日下午,市计量测试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该院党总支书记张俊峰以《用担当诠释初心 用实干践行使命 努力提升计量服务发展能力》为题,为全体党员作党课辅导。

在党课中,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书记张俊峰从谈谈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我们计量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通过重忆自己的入党经历、重问自己的入党初心,阐述了计量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最后,要求该院的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实际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担当负责,努力提升计量服务发展能力。

 

党课结束后,对市计量测试院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