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5 05:04   访问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8日,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夏燕主持。

会上,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书记张俊峰带领该院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根据市委和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主题教育部署和要求,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找差距,对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依次进行发言。每位参会人员结合个人工作和生活实际,自觉对标对表,认真检视反思,针对工作短板,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五个方面,深入剖析了自己存在的问题。

 

主题教育期间,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通过召开职工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收集服务对象和基层职工的意见,并深入企业走访调研,倾听企业对计量服务的建议。在征求意见、走访调研、对照反思的基础上,该院党总支将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为下一步整改落实和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基础。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