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市计量测试院各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9 01:43   访问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对照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12月5日至6日,市计量测试院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刘潇列席该院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从开展主题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做好党员发展、发挥党员作用等四个方面对支部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支部党员围绕主题教育查找的问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填写了民主测评表,检视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改进的方向。

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书记张俊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该院第一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在对支部工作进行评议时,张俊峰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继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效,加大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发挥好支部的带动提升作用;二是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丰富党员学习教育的载体和形式,发挥好支部的思想引领作用;三是要密切联系服务群众,积极组织开展好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发挥好支部的桥梁纽带作用;四是要加强行动支部建设,带领党员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在单位各项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该院三个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宽松和谐,达到了查找问题、统一思想、共同提高、振奋精神的目的。下一步,该院三个支部将针对收集到的问题,一项一项整改,一件一件落实,不断提高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