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市市场监管局1164名党员群众踊跃捐款助力抗击疫情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3-18 09:20   访问量: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级党组织广泛开展爱心捐款活动,1164名党员和群众纷纷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本次捐款活动采取非接触方式,通过支付宝、微信捐款,遵循捐与不捐、捐多捐少完全自愿的原则。市场监管系统的党员干部在积极为企业复工复产做好服务,协助结对社区联防联控的同时,纷纷踊跃捐款,为支持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出了市场监管人的一份力量。

    本次捐款活动也得到了退休老同志和市属民企党员的积极响应。有些退休老党员不会使用电子支付,就请家人和同事代捐。99岁高龄的离休干部何景志同志带头参加捐款。还有一些老同志在支部组织捐款前就已向苏州慈善总会自行捐款。另外,市属民企企业的180多名党员干部也纷纷献出一片爱心。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