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今天是世界读书日!这个党组织@全体党员一起来读书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4-24 01:24   访问量:

423日是世界读书日。当日,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启动开展2020年党员“多读书·读好书”活动。

本次读书活动有140本好书目录供党员选读。既有《再燃激情——苏州“三大法宝”读本》、《共产党员应知的党史小故事》等政治理论读本,也有《最美逆行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心理防护知识问答》等与抗“疫”相关的读本,还有《当代学术:中国文明起源新探》、《智能时代》等文学科技类读本。

今年是市计量测试院党总支连续第四年开展党员读书活动。活动分为“好书推荐”、“好书阅读”和“好书分享”三个阶段。在“好书推荐”阶段,党员相互之间推荐好书,汇总形成好书目录,供全体党员选读。在“好书阅读”阶段,以党员自学和相互诵读、领读等方式,开展好书阅读活动。在“好书分享”阶段,以党员撰写读书心得、交流读书体会等形式,进行好书分享。

该项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党员之间互学互促,不断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