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苏州市场监管系统一名党员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5-14 08:40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总工会公布了2020年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等评选情况,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推荐的基层党员刘丽霞被授予“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刘丽霞现为市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材料检验部部长。该同志爱岗敬业,刻苦钻研,2017年参加苏州市检验检测行业业务技能竞赛,获得第一名。她始终坚持掌握过硬技术为企业和社会服务的理念,带领团队,多次高质量地完成了市场监管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和风险监测任务,在基层一线充分发挥出了一名共产党员应有的先锋模范作用。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