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秋天里的第一次走访,暖!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9-30 11:14   访问量:

秋分时节,天气渐凉,但是“党建惠企”的温度,随着共建结对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升温,国庆、中秋到来前夕,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党委,对人民商场身患重病的困难职工,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节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员代表和人民商场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等带着粮油、水果、月饼等慰问品,一同看望了该公司身患重病,长期治疗的职工,同时送去了工会的节日慰问。在上门走访过程中,市市场监管局领导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困难职工的家庭情况和病情,鼓励他们要积极治疗、调整心态,树立起战胜病魔的信心,同时真诚的表示:将持续关注困难职工的生活,与公司党组织加强互联互通,共同携手为困难职工撑起一片晴朗的天空,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让困难职工的秋天像春天一样充满阳光和温暖。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