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机关党建
走访慰问江南嘉捷困难职工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2-25 10:14   访问量:

1223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第九党支部同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对江南嘉捷公司困难职工的走访慰问活动。走访组先后来到了患有重疾在家休养的苏永祥家,以及在工作中突发脑溢血仍然卧床康复的邵培明家。每到一处困难职工家中,走访组详细了解职工病情、医疗费用及家中的实际困难,送上爱心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鼓励他们要勇敢地面对病魔,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积极面对生活,争取早日康复。受慰问的职工对市场监管局机关党支部和江南嘉捷公司给予的关心表示感谢,同时也表示要以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积极生活。

今年来,随着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同苏州江南嘉捷电梯有限公司“党建惠企”工作的不断深入,双方已开展多次联合主题党日、现场志愿服务、企业质量提升业务指导和工作培训等活动,用党建温度助燃发展热度,协同做亮“苏州最舒心”营商品牌。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