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纪检监察
相城区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系统党风廉政教育讲座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08-11 09:05   访问量:

87日下午,相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党风廉政教育,邀请相城区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张凯作党风廉政教育讲座。会议由该局党组书记邱鸿主持。

讲座传达了相城区委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的精神,解读了中共中央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纪委王岐山书记关于党风廉政的系列讲话,并通过案件分析,教育广大干部算好“经济账”、“名誉账”、“亲情账”,做到“做事不掺私心,当官不求发财,办事不遗余力,帮人不求回报”,主动筑牢思想防线,提升防腐拒变能力。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