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纪检监察
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兼职纪检监察员季度工作会议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5-10-22 09:22   访问量:

近日,相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第三季度基层兼职纪检监察员工作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节选),对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深入推进行政处罚案件廉政监督回访建设等工作作了部署和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员职责作用,重点围绕落实“八项规定”,狠抓干部作风建设,狠抓节假日时段纪律,立足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二是加强学习,夯实基础。强化纪检自身建设,加强学习,不断提高纪检人员自身素质,增强工作责任心,提高工作效率,切实加强“两个责任”的落实。三是主动预防,关口前移。要求纪检监察员自觉承担起组织协调和督促检查任务,强化动态监督,采取自检自查、经常检查、突击性检查、专项检查等方式,督促落实惩治和预防腐败工作任务,切实发挥监督预防作用,守住安全底线。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