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纪检监察
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首次被评为“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规范化单位”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5-24 01:30   访问量:

519日,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被预防职务犯罪工作指导委员会授予 “2015年度预防职务犯罪工作规范化单位”称号。

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一年多来,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各市局、区预指委的指导下,顺利完成了机构改革、体制调整、监管职能整合等重大变革,有力保障了各项工作的稳定有序推进。局党委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局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努力提升全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及预防职务犯罪水平,认真贯彻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132017年工作规划》的要求,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预防职务犯罪条例》,服务意识不断增强、工作作风不断改进、机关效能明显提高,为全区预防职务犯罪和反腐倡廉作出了贡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