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纪检监察
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廉政文化建设走进下一代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6-09-12 12:56   访问量:

    近期,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切实加强未成年人社会主义理想信念、思想道德教育,结合局廉政文化建设的要求,在局工作人员子女中开展“学党史,学国史,听党话,跟党走”活动。
    活动分绘画、书法、写作三类项目,均设有小学组、初高中组、大学组。活动期间,全局干部职工子女踊跃参与,创作出形式新颖的浮雕画、蜡笔涂色、书法、写作等风格各异的作品共32件,其中绘画作品13件,书法作品11件,写作作品8件。活动采用网络投票和聘请专家评比相结合的方法,对作品进行评判得出排名。
    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局长杨志荣在作品展览现场向获奖孩子颁奖并代表祝贺,他勉励孩子们增强爱党爱国的情怀,借助书画字等形式学习党史、国史,了解光荣传统,珍惜现实拥有,共创美好未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