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纪检监察
苏州市质监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会议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3-28 02:29   访问量:

220日,苏州市质监局召开党风廉政暨作风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周乃翔在全市作风建设暨绩效管理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苏州市质监局局长、党组书记王庆煊,市局领导班子成员,市局机关、稽查支队全体工作人员及各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市局2016年度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对2017年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向王庆煊局长递交了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责任书。

王庆煊局长对做好2017年的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政令畅通。要树牢树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加强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坚决纠正、严肃查查处,推动本部门、本单位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按照纪律规矩办事。二是加强制度建设,让制度发力生威。各部门和各直属单位要始终把制度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做到制度建设全覆盖。加强对制度执行情况的检查和考核工作,集全系统之力回答好 “创新四问”,不断提升全市质量工作监管水平,确保各项制度落地生根。三是分析查找问题,努力争先进位。要以“进了质监门就是质监人”、“人人是窗口、个个是形象”的要求,做到作风建设工作人员全覆盖,以“尊重、欣赏和宽容”的态度,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上下齐心,努力在新的一年中争先进位,为苏州全面推进“两聚一高”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