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纪检监察
市计量所召开行政重要岗位廉政工作会议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6-21 02:44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业务收费、人员招聘、设备采购和工程招标等工作,强化廉政风险防控,620日下午,苏州市计量测试研究所召开行政重要岗位廉政工作会议。该所领导班子,行政、人事、财务、业务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设备采购和工程管理岗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计量所张俊峰所长组织学习了《苏州市财政局2017年政府采购监管工作要点》和《关于明确市级公开招标数额标准以下的工程政府采购有关问题的通知》,对政府采购要求和公开招标数额标准以下的工程政府采购相关问题进行了重点学习。任志伟副所长组织学习了《2017年苏州市质监局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工作要点》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参会人员结合设备采购、工程招标等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在会上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学习,使市计量所行政重要岗位相关人员接受了深刻的廉政教育,筑牢了廉政思想防线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