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信息公开>纪检监察
苏州市质监局“一把手”上廉政专题党课
来源: 市监局办公室  发布日期: 2017-07-24 10:52   访问量: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工作,增强全局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30日,市质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庆煊以“旗帜鲜明讲政治 忠诚担当有作为 ”为题为与会人员上了廉政专题党课。

  王庆煊书记结合质监工作实际和自身学习体会,围绕“旗帜鲜明讲政治 忠诚担当有作为”这一主题,就如何加强党的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行了讲解。他强调,一是要坚持思想建党,把政治纪律要挺在前,切实增强旗帜鲜明讲政治的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从严治党,全面落实大党建工作机制,把全面从严治党在基层落地生根;三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这个有力武器,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四是要抓住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关键作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到质监工作各领域和全过程。

  市质监局副局长曹明华主持会议。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全市质监系统全体党员等近300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