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企党群服务
“吴锦丰民企党建工作室”介绍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06 01:21   访问量:

“吴锦丰民企党建工作室”是我市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民企非公党建工作室,工作室的设立为民营企业一线党员提供了一个固定的学习交流场所,为解决民企一线党员的实际困难丰富了一个解决渠道。进一步强化工作站服务指导功能,不断提升基层党员思想觉悟和业务素养,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宣传工作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随着工作室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以身边典型为榜样,必将引导广大非公党员争先创优,引领广大民企党员在不同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推动企业发展,转型升级,贡献党员的力量。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