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企党群服务
“学党史 做实事”“党建惠企”我们在行动《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专题讲座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5-20 10:39   访问量:


苏州民企党群服务中心于2021519日下午在红色大讲堂举办了第二期“学党史 做实事”暨“行动支部”活动,本次培训特别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反垄断调查与反不正当竞争处顾卫东副处长为民营企业家专题培训《规范促销行为暂行规定》,切实帮助民营企业掌握新的《规范促销行为》法规,规范企业自身促销行为。为使“党建惠企”更有针对性,培训对象也特别挑选了市区60多家商场、超市、连锁经营企业。

顾处长在本次讲座中围绕《规定》的出台背景、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起草过程和主要内容三方面为到会的60多位商场、超市、连锁经营企业市场主体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并对《规定》的三十一条内容进行了逐条阐述,还将新旧法规进行对比,详尽地阐明了法规“新”的地方,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从理论与实际两方面生动而全面地明晰了法规的内容,受到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会后,参会人员填写了中心印制的满意度调查表,通过信息反馈使我们能及时了解企业最迫切的需求,以期今后培训内容更贴近企业实际。

“学党史 做实事”,中心将继续贯彻局党组指示精神,开展好与机关支部的“行动支部”活动,充分释放党建“红利”,做好“党建惠企”专项行动。把民营企业实际需求作为培训内容,从内容、形式等多方面制订更有针对性和时效性的培训课程,服务好民营企业、服务民营经济更好地健康发展。


                                                                          苏州民企党群服务中心

                                                                                                          2021519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