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企党群服务
喜报:苏州市民关工作委荣获“苏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集体”荣誉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12-20 04:02   访问量:



1216日,苏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30周年纪念大会在市级机关大院召开,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锋参会。

苏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苏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联合发文表彰了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苏州市民营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荣获“优秀集体”称号。

关心下一代,功在当代,利在千秋。苏州市民个协会将会珍惜这份荣誉,在市关工委关心指导下,结合市场监管职能,以更积极的工作态度,更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关心下一代事业,指导广大民企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贴近企业、职工需求的关工活动,不断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为培育新一代苏州人、为助推民企发展升级、凸显我市关工工作成效、建设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