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企党群服务
苏州市民个协会赴周庄调研“小个专”党建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1-19 09:47   访问量:

微信图片_20220118152053


2022118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市民个协会秘书长杨斌、市民个协会副秘书长许军锋等到周庄私个协会调研指导“小个专”党建工作。


恰逢当日,周庄私个协会发动有书法特长的志愿服务者在周庄景区面向经营户开展了“你年报我送福”活动,分局干部现场为经营户开展年检登记,并送上手书的“福”字和新春祝福。活动得到经营户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好评。

昆山市市场监管局王平副局长、昆山私个协会朱晓明秘书长陪同调研。

                                                                苏州市民个协会

                                           2022118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