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民企党群服务
吴江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召开第四届第一次理事大会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3-11-13 10:46   访问量:

11月12日上午,吴江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和第一届理事会在吴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会上产生新一届私个协会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海滨,吴江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长范玉强,秘书长周栩及区内48家企业代表参加。

近年来,吴江私个协会力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广大会员的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三自”职能,在不断做强做大吴江区私营经济规模的同时,为维护社会稳定、加快推进吴江区私营个体经济的快速、健康、转型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截止2023年10月底,吴江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共有8个基层分会,会员数由2013年的7万户数上升到26.7万户,其中私营企业9.7万户;个体工商户17万户。


本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协会理事会工作报告换届大会工作筹备情况以及协会章程修改情况等;选举产生新一届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长、秘书长、理事与监事。范玉强同志担任吴江区私个协会会长,11家企业负责人代表担任理事


吴江区私营个体经济协会会长范玉强在会上发言。他说:下一步,吴江区私个协会要围绕健全大市场综合监管工作格局,围绕服务私营经济发展,增强市场主体的创新力、竞争力来开展,要充分运用新的体制优势,聚焦技术支撑引领、质量品牌培育、知识产权保护等重点,为会员企业提供全方面的服务。要将服务会员工作放到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潮中努力推进。


吴江区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戴海滨同时表示:希望吴江区私个协会坚定信心,奋发有为,适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进一步提升服务大局、服务会员、服务社会的能力;发挥好私个协系统的合力,推动协会事业不断前进,为促进吴江区私营个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