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对标找差 再攀新高|市市场监管局:查找短板 优化服务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21 03:38   访问量: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苏州市市场监管局领导深入窗口一线、体验行政审批流程,查找差距和短板,不断优化服务。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庆煊来到市政务审批中心市场监管服务窗口,从取号排队,到窗口申报,体验“第三类医疗器械经营许可”的申报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各级党组织开展了70多次学习,领导班子成员与直接服务企业与市民的窗口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查找问题和不足。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局长王庆煊说,要进一步树立服务理念,强化人人是窗口、人人是形象 ,要更好的加快“一窗口”,一窗口梳理,加快审批流程。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亚亭来到市专利代办处,以普通企业工作人员身份办理实用新型的专利申请。还没轮到叫号办事,排队的他就发现大厅里的饮水机没有配备一次性水杯,而且挂在墙上的办事流程指南也不明显。从受理窗口、审核窗口,再到缴费窗口,蒋亚亭按照专利申请流程逐一到窗口办理。

苏州市专利代办处表示,将及时申请开通相关支付渠道。蒋亚亭还和现场办事群众交流,征询意见建议,改进窗口服务工作。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蒋亚亭说,以切身感受来重新审视办事流程,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最终办得怎么样,还是办事的群众最有说服力。

 

源自111 看苏州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