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315维权大讲堂”邀你参与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21 03:58   访问量:

  羽绒作为服装填充料,杂质含量和蓬松度仅凭外观无法判断,必须要到实验室才能“验明正身”。实验室又是如何检测的?为让市民“眼见为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消保委和苏州日报将联合主办“苏州315消费维权大讲堂——走进苏州市纤维检验院”活动。活动公开征集8名消费志愿者,志愿者可参观服饰产品检测的全过程。

  此次活动设置了消费志愿者体验和消费维权知识座谈等环节。消费志愿者可现场参观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丝绸制品、羽绒制品、羊绒制品、箱包皮革、鞋子等产品的检测过程。市消保委将介绍近两年全市各级消费者权益保护机构受理的商品质量消费投诉情况,以及购物遇到商品质量问题时的正确维权方式。

  活动时间:11261000-1130

  活动地点:苏州市纤维检验院(吴中区文曲路69号)

  报名方式:凡年龄在2060周岁的市民,均可拨打市消保委投诉部电话68150315报名,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1221600

源自1121日 苏州日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