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探讨激光制造行业发展方向相关会议在苏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1-15 03:44   访问量:

  昨天,标准引领激光智造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苏召开。会议由全国特种加工机床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激光材料加工和激光设备分技术委员会主办。

  会上,北京工业大学激光工程研究院教授肖荣诗、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张文武、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黄昕博士等作主旨报告,分别在各自领域内分析了当前激光技术应用的要点和难点,探讨了激光智造行业发展的方向。

  据介绍,我市集聚了多家激光加工装备、激光增材制造装备等产业,十分重视并积极参与行业标准化工作,已参与制定激光领域国家和行业标准70余项,有力推动了苏州激光智造产业标准化水平不断提升。

 

源自1026日 苏州日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