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苏州青商市场管理服务“直通车”开通啦!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02 03:36   访问量:

青年企业家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有哪些?今天(1125日),“对话青商 走进市场监管局”活动举行,该活动由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团市委、市青年商会共同主办,旨在为青年企业家和市场监管部门之间搭设一座沟通的桥梁。

活动中,市市场监管局综合职能优势,创新支持政策,创优精准服务,出台《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服务青商企业若干措施》。这些措施涵盖市场准入、营造环境、提升质量、促进发展4个方面,均是青年企业家迫切希望解决的问题。如在推进许可方面持续“瘦身”,将工业产品许可目录从24类减至10类,全面实施“一企一证”“先证后核”或“告知承诺”制;企业遇到发展瓶颈,市场监管部门将组织质量管理专家到企业开展现场诊断,补齐质量短板。

现场,市青商会联合市市场监管局开通苏州青商市场管理服务“直通车”项目,推行专员式市场监管服务,为企业协调解决各类市场监管事务、开展信息沟通交流和政策解答。

源自:1125 引力播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