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打造有为有位的市场监管品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3-27 01:56   访问量:

    今年是苏州营商环境创新年。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始终以优化营商环境为己任,2019年,该局5项工作全国率先,2项工作获国家市场监管总局肯定,5项数据居全省第一,3项工作受到省级表彰,成绩优异。2020年,该局将继续力争一流,全力打造在全省和全国领先率先、在地方有为有位的苏州市场监管工作品牌,为苏州“开放再出发”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2月,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市市场监管局出台支持企业复工复产“二十项措施”,从多方面着手提升服务质量。比如,免除中小企业委托检验检测费,引导企业有效融资,为企业提供许可审批、计量器具检定、标准化服务、质量认证等,以减轻企业压力。

今年3月,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市市场监管局出台《苏州市质量品牌建设奖励实施细则》《苏州市标准化资助实施细则》《苏州市国际专利、国际商标奖励实施细则》等三项重磅奖励措施,持续助力本地企业高质量发展。苏州市东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近年来就在市市场监管局的帮扶指导下,积极参与了各级质量奖项申报。针对该企业在管理中面临的困惑,市市场监管局全程跟进,主动联系质量专家,对该企业把脉问诊,提出切实有效的整改方案,切实提升企业服务质量,为公司实现“两高一总”整体战略目标提供了积极的质量发展环境。

昨天,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作风建设会议,落实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的系列要求,部署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目标任务,以激励全局上下攀高线、聚合力、优机制、强担当、创一流,锤炼优良作风,争创一流业绩,全力打造在全省和全国领先率先、在地方有为有位的苏州市场监管工作品牌。

源自327 苏州日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