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擦亮金字招牌 激发干事激情 苏州市场监管助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5-29 11:23   访问量:

    近日,苏州市委、市政府通报表扬了2019年落实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成效明显的地区和单位,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名列其中。受此鼓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进一步研究部署“对标找差、再攀新高”目标任务。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表示,要以本次国办和市委市政府表彰为动力,以省市场监管局和苏州市政府签订推进高质量发展合作协议为契机,围绕“攀高线、聚合力、优机制、强担当、创一流”主题,加快推进市场监管体系和监管能力现代化,创优品牌,谋求突破,再攀新高,高水平服务全市开放再出发,全力打造在全省和全国领先率先、在地方有为有位的苏州市场监管工作品牌。

下一步,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将擦亮“领先率先”金字招牌,围绕推动创新发展、促进产业转型、守住安全底线、优化营商环境等关键任务,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着力构建智慧市场监管新体系。擦亮“质量强市”“品牌强企”“12315服务热线”等在全省乃至全国领先的苏州市场监管金字招牌。

全系统将激发“争先创优”干事激情,打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组合拳,在构筑“苏州最舒心”营商环境品牌的同时,力争在建设“诚信苏州”城市名片、打造“标准化+”升级版、助力企业知识产权实力提升、打造食品安全引航示范工程、深化电梯安全监管改革创新试点等方面取得新作为,为苏州“开放再出发”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今年,市市场监管局主动对标全国最强,科学制订了2020年攀高线作战图。接下来,市市场监管局将按照“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要求,确保在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PCT专利申请量、企业主导和参与标准制定量等33个项目上实现新突破,在全市市场监管系统营造再接再厉、再攀新高的火热氛围。

源自528日 引力播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