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开班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07-09 11:13   访问量:

    今天(77日),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各板块50余名县处级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苏州市委组织部组织、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培训为期四天,采取专题培训、现场教学等形式,紧紧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这个主题,重点开展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与优化营商环境、国际化和法治化视野下上海自贸区营商环境建设的经验与启示、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案例分析、优化营商环境 建设高质量发展现代化经济体系、新经济特点下营商环境打造与经典案例分析等内容的培训。

副市长胡志斌在开班仪式上,动员各地各部门紧紧抓住国家实施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一体化、自贸区等重大战略契机,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在营商环境上多垒高原、多攀高峰,让更多的企业家、更多的企业真正感受到苏州这边风景独好。同时,以市场主体需求和社会公众满意为导向,刀刃向内、壮士断腕,进一步深化放管服等改革事项,努力突破营商环境的瓶颈问题,全力打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高效便捷的政务环境和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

在开班的第一节课上,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虞伟主讲了为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的主题课程。

源自77日 引力播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