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0-12-25 01:13   访问量:

今天(12月23日),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四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市“四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研究推进市场监管部门“四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开展“四史”学习教育重要性,要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更好地激发全局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精神,不断突破“过去时”,前瞻把握“未来时”,努力引领“进行时”,将历史智慧融入到市场监管争先创优全过程,谱写市场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自去年市市场监管局组建以来,全局上下团结协作、担当有为,多项工作在全国和全省率先开展,创下了多个第一。全局党员干部将保持着昂扬奋进、舍我其谁的精气神,为全省和全国市场监管事业的改革发展提供更多“苏州经验”、贡献更多“苏州智慧”。

会议要求,以“四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的这些新形势新要求,为市场监管工作定准方位、把准方向、找准方法,加快推进市场监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从市场监管工作实际出发,坚决纠正一切与新发展理念不相适应的思维定势和路径依赖,把“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理念贯彻到市场监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在“没有先例”的方面力争率先做出成功案例,在“普遍在做”的方面力争做得更好更快,在解决“共性问题”上力争创造先行经验。

源自:引力播 12月23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