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氛围浓、形式新、重实效!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1-06-08 04:50   访问量:

527日,江苏省苏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谢正才一行到苏州市市场监管局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虞伟围绕“高度重视,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生根”“丰富形式,有效激发党史学习教育蓬勃热情”“以学促行,努力做到党史学习教育知行合一”三个方面,详细汇报了局党史学习教育的推进情况。

座谈会后,指导组实地查看了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直属事业单位市计量院和市纤检院,现场了解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

谢正才指出,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形式新、重实效,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对下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站高位、筑实基、务实效。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将“学党史”与“悟思想”有机结合起来,全面准确把握党史的关键内容、重要作用和现实意义,在学懂弄通悟透上下功夫。二是把准脉、办实事、开新局。要结合市场监管部门工作特点,聚焦重点民生领域,深入一线、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系统调研,找准基层和群众所思所盼、所急所忧,扎扎实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三是重特色、凝亮点、创氛围。要结合市场监管服务对象特点、需求,针对性开展具有自身特色的,善于总结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持续营造浓厚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苏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锋主持会议,局党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源自2021年6月1日 中国市场监管新闻网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