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全力打造服务民生品牌 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度民生项目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2-04-12 04:52   访问量:

近日,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度十个民生项目,包括“苏小检”在行动、放心消费“吴优”购、市监护“春蕾”、名优作坊添“食”惠、美丽乡村“药”先行、安全乘梯“码”上查、阳光收费助“双减”、计量惠民工程、家居甲醛检测惠民行动、放心充电安全满格。

这些项目涉及服务民生、放心消费、食品安全等领域。其中,计量惠民工程、家居甲醛检测惠民行动等项目是市场监管部门多年以来全力打造的服务民生品牌,“苏小检”在行动、放心消费“吴优”购等项目,则是2021年度“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的深化升级版,名优作坊添“食”惠、美丽乡村“药”先行等项目则是市场监管部门在今年的全新探索。

市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市场监管工作与民生福祉息息相关,市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人民群众的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此次民生项目启动实施为契机,市市场监管局将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方案,强化组织协调,扎实有序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民生项目的实施工作,高要求、高水平兑现承诺。

源自:4月11日 苏州日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