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报道
江苏“正版正货”承诺企业名单公布 苏州47家企业上榜
来源: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日期: 2024-03-20 04:30   访问量:

近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公布了2023年度江苏省“正版正货”承诺企业名单。经自愿申报、部门推荐、材料审核、信用审查等程序,经省“正版正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苏州47家企业榜上有名,上榜企业数全省第一。据悉,本次上榜的企业涉及光电、新能源、材料、医疗、印刷、食品、照明等行业。

据介绍,“正版正货”承诺企业是江苏省为倡导企业诚信经营保护知识产权而设立。入选企业要严格执行《江苏省“正版正货”示范项目管理办法》,恪守“不生产、销售假冒专利或侵犯他人专利权的产(商)品;不生产、销售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等违反商标法有关规定的产(商)品;不生产、销售、传播侵犯著作权的产(商)品、作品;不采取不正当竞争手段参与市场竞争”承诺,在知识产权管理、商品采购、销售渠道等方面严格遵守相关规定,确保所经营的产品均为“正版正货”。

近年来,苏州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坚持以“正版正货”工作为重要抓手,持续推进“正版正货”承诺活动有效开展,引导商贸流通企业建立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履行制售“正版正货”承诺,争做保护知识产权、诚信经营的表率。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苏州全市共建成省、市级“正版正货”街区66家,省、市级“正版正货”承诺企业182家。

源自:3月10日 现代快报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