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全系统科技项目培训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12-27 03:42   访问量:

2019年12月26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全系统科技项目申报培训,解读省、市科技项目申报相关政策。来自全市各市、区市场监管局、各直属事业单位及市局各业务处室科技工作相关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的政策解读、选题、申报材料撰写、科研经费管理、结题等内容展开,并结合我系统科研特点详细介绍了选题及申请撰写注意事项。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详实,取得了很好效果,对市场监管科研创新能力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2019年,我市市场监管系统获批立项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科技计划项目1项、苏州市科技计划项目7项;结题验收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科技计划项目1项、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2项、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科技计划项目10项。下一步,将继续以科技计划项目为抓手,加强创新体制机制建设,提升科技创新水平,更好支撑市场监管工作,助力我市高质量发展。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