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欢迎您! 咨询投诉举报电话:12315 “地条钢”举报热线电话:12315 收藏市监 | 政务邮箱 | 无障碍 | 适老版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市监动态
市市场监管局督查相城区疫情防控相关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2-05 10:24   访问量:

为了解掌握基层单位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加强对基层一线面对面工作指导,共同研究探讨并帮助解决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困难和问题,2月4日下午,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钱玲率市局相关处室赴相城区督导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工作。

在听取相城区市场监管局及其二分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市市场监管局相关处室分别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上级有关要求,切实加强市场价格监督检查以及网络交易、农贸市场和防护物资质量监管等工作与参会的基层同志进行了交流。

对相城区的市场监管疫情防控工作,钱玲用”组织强、部署早、行动快、成效好”给予了充分肯定。钱玲强调,苏州外来人口多,众多企业即将开工复工,大量务工人员必将涌入苏城,接下来苏州的疫情防控形势将更为严峻,市场监管部门的防控任务将更为繁重、压力更为巨大,希望相城区市场监管部门:一要坚决落实上级要求,提高站位,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二要切实加强重点监管,群防群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三要依法打击违法行为,重拳出击,公平公正,规范秩序;四要及时处理投诉举报,关注民生,回应关切,维护稳定;五要积极开展新闻宣传,深挖典型,树立榜样,展示形象。

随后,督查组一行又实地赴元和陆慕农贸市场和健生源医药连锁公司第357分店,重点查看了农贸市场野生动物和肉制品交易、药店销售发热药品登记以及进入农贸市场和药店人员管理、市场经营户和药店营业员个人防护等情况。同时,钱玲还与农贸市场和药店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询问了解农贸市场消杀、药店防护物品销售等情况,叮嘱他们一定要认真落实各项规定要求,积极主动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来购买口罩等防护用品的群众做好相应的解释工作。






相关稿件
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